弃我去者,昨日之日不可留;
乱我心者,今日之日多烦忧。

新的一章来了。

最近的刀是真的很刀,很真实的那种。分别无非两种,生离或死别。江添远走,盛望继续。

最新一章平静很多,几年时间匆匆掠过,木木的叙述很平淡,像是把生活活成了一潭死水的平淡。

所有的空余时间都填充起来,忙到不会想念。可还是有那么多的瞬间可以让他想起江添。早饭的红罐旺仔,被人敲一下的桌面,被问到谈恋爱,年底收到的表白。

他也变了很多。从前跟江添谈恋爱的时候不得不遮遮掩掩,现在可以坦然地说出“我喜欢的是男生”。啊我记得望仔没有明确说过这个,现在这么说也许就是因为他喜欢的还是江添。

以前是真的喜欢望仔那股少年气。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了。

“他慌乱躁动的少年期至此仓惶落幕,一生一次,再不能回头。”

那我就又哭了呗😭😭😭

评论(3)
热度(35)

© 一觉到天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