弃我去者,昨日之日不可留;
乱我心者,今日之日多烦忧。

【黑天24h/22:00】在劫难逃

*菜鸡选手来凑数了。

*预祝大家新年快乐!


  “长官。”

  办公室的门被敲响。懒洋洋又漫不经心的敲法,每两声之间都隔着一长段时间,一听就知道来人是谁。

  楚斯没急着回应,先扫了一眼桌面的上堆着的两沓公务,顿时心情就不愉快了。不知道是针对吃了棒槌的齐尔德·冯,还是针对门外明明同样身居高位却格外清闲的某人。

  他按下连接办公室门外的视讯器。门外那位显然还在,他的脸很快就出现在了屏幕上——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离得特别近,导致楚斯只能看到他颜色浅淡的眼眸和挺直的鼻梁。甚至因为放得太大而显得有点好笑。

  不过这不重要。楚斯毫无要笑的意思,他臭着一张脸,说出来的话也不太好听:“我不知道联训营的总教官这么闲。安全大厦不收光杆司令,劳驾另寻高就。”

  门外的萨厄·杨挑了挑眉,流露出一点要笑不笑的意味。他懒洋洋地直起身,离远了那块被他一人占据了的无辜屏幕。

  黑压压的一堆人头在他离开屏幕的同时挤进来,楚斯的神情空白了一秒:“……”

  “暂时还算不上光杆司令,真有那一天的话我很乐意为长官您服务。”萨厄·杨的脸重新出现在了屏幕上,表情欠揍得过分,“昨晚跟你说过,新来的教官,给你点个人头。”

  这混账玩意儿还有意加重了“昨晚”的音。鬼知道昨晚他说这话的时候楚斯是被他按在沙发上还是阳台上。

  好在不记得这事也没多大关系,只是需要楚斯记个脸。

  楚斯盘算了一下,这岂不是意味着某人以后得更闲了……他隔了个屏幕木着脸跟萨厄·杨对视了片刻,最终重重地哼了一声,心不甘情不愿地拍下按钮开了门。

  新人也不全算新人,有相当一部分就是训练营里出来的学员,磨一磨就去当教官,风水轮流转。

  他们对两位长官的关系心里都有数,又被迫围观了一出现场,此时乌泱泱一群人挤进办公室,眼观鼻鼻观心,一声不吭地试图当大型摆件。

  领着一群人进来的萨厄·杨非常客随主便地靠上办公桌,拖着调子介绍了一下这帮人拎过来干什么。

  简而言之就是联训营一帮老头子又搞出来点什么幺蛾子,突发奇想打算各整几人负责各精专项目的训练。比如此时相当自觉地贴墙站好的那两位高个儿负责格斗技,而边上稍矮一点的几人负责器械专精。诸如此类。

  用萨厄·杨的话来说,就是个一体机流水线。

  楚斯想起来了。

  前段时间又是中心会议,文件整天成堆地往他那儿送,所以他当时只是粗略地浏览了一遍,看没什么大问题就签了字。现在回想一下,还是能从记忆深处扒拉出来的。

  他面不改色地点了点头,连手里的笔都没滞顿过。

  “知道了。还有什么事?”

  视线扫一圈就能把一群人记得七七八八,后半句话显然是在下逐客令了。

  萨厄·杨懒散地摆了摆手,他带来的一群人便相当会看眼色地挨个儿退了出去,最后一个还贴心地为他们带上了门。

  “你怎么还在这?”

  当所有人都走了,只剩下一个萨厄·杨杵在他办公桌前当摆设时,楚斯真是毫不意外。然而碍于安全大厦行政长官的名头,还是得问一声。

  萨厄·杨相当会拉仇,“我不忙啊。我们劳模长官连半个下午的空都挤不出来么?”
  楚斯木着脸,连投在他身上的视线都收了回去。“没空,请回。”
  萨厄·杨倒不以为意,“噢。那我只能打劫了。”
  楚斯下意识地警惕了起来,“劫什么?”

  “劫我们长官一个下午。”

  萨厄·杨笑了起来,上半身直接越过办公桌倾身去吻他。


 
  繁星和皓月都落在你眼里,阳光和清风也萦绕着你。
  而我要劫走你的一生,要你只属于我。
 



评论(19)
热度(692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觉到天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