弃我去者,昨日之日不可留;
乱我心者,今日之日多烦忧。

【黑天】GUN

*摸一个小段子。

*我断头安利黑天!!! 

        靶场里设备齐全,靶子隔着一定距离列得整整齐齐。枪械摆在射击位前方,从狙击枪到步枪再到手枪一应俱全。

  本来按理来说测试靶场这种事绝不会劳动安全大厦最高执行官,可惜架不住训练营的总教官心血来潮,半推半就着就被拉了过去。

  所以此时新建成的大型靶场里只有萨厄·杨和楚斯两个人。后者穿着一身笔挺衬衫,衣摆收入裤腰,军靴衬出他漂亮又利落的腿部线条,像极了一把即将出鞘的利刃。

  他正随手拎起一把手枪塞进子弹上膛,站直了身子透过准镜瞄了一眼便扣下了扳机。

  子弹呼啸着奔出,携尖锐破空风声准确钉入木靶。正好压在内圈第二个同心圆的线上。他啧了一声,对这个结果不太满意。

  

  一只瘦削的手半路伸过来,截走他手上拎着的枪。

  萨厄·杨半弯下腰,下巴搁在他肩头,懒洋洋地说:“姿势太不标准了亲爱的,要我教你么?”

  炽热吐息打在耳根,楚斯冷着脸偏了偏头,语调平平地要回枪。“不劳烦我们的主教官了。枪给我,谢谢。”

  他笑了一声,半偏过头咬住他柔软耳垂,齿尖叼住轻轻磨了两下,鼻尖蹭过对方颈肩细腻皮肤。他直起身,手上还握着手枪枪柄,漫不经心地往前挺了挺胯骨,恰好抵在他后腰上。

  “哪把枪,长官?”

  熟悉温度隔着一层粗粝布料传来,楚斯微不可闻地僵了僵,不知道是先震惊于他的不分场合还是震惊他这都能硬,短暂地愣了一会儿后语气一言难尽。

  “你发情?”

  “事实上是我一看到你端着枪的样子就硬了,亲爱的。”

  拖着腔调的声音灌进耳朵里,荤话说得跟日常聊天一样。先撑不住的还是楚斯。他绷着脸,不搭理对方满脑子黄色废料,公事公办地说:“手枪。”

  “没问题。”

  萨厄·杨出人意料的一口应下,楚斯有点诧异。

  果然,还是有什么等在后头的。

  

  “亲一下一颗子弹,主动一点的话考虑把枪给你——你知道我指的是什么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一句小剧场)

  楚斯:“这里这么多枪,我有病?”

评论(7)
热度(622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觉到天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