弃我去者,昨日之日不可留;
乱我心者,今日之日多烦忧。

【添望】夜半

抽空摸鱼,520字正文祝望仔生日快乐(。)




盛望做了个梦。


梦里的色彩混乱又纷杂,有专属盛夏的大团浓绿,有星夜的点点光亮,也有绝望濒死的灰黑色,像一眼望不见底的深井。


有人抓紧不放手,有人先松了手。


他跌落到冰冷生硬的地面,人群远远地围着他,像观察什么令人作呕的生物一样,纷纷交头接耳着指指点点。穿越空气的风送来破碎的只言片语,他们说着“真恶心”“是变态吧”“真的没想到”。


消毒水的气味充斥着空气,刺激得他眼尾鼻尖都开始发红。无数情绪交织着上涌,化成细而韧的棉线,层层叠叠缠得他喘不上气。一颗鲜活的心被拽着往井底坠去,一身的光芒被遮掩,从此不见天日。




盛望在一片漆黑中惊醒,骤然加快的心跳声重重敲击着耳膜,他险些想不起来自己在哪里,是什么人。


窗帘没拉紧,理直气壮登堂入室的月光毫无遮掩踪迹的想法,银白色的光芒蹚过木质地板,落到了被单上。


江添的一只手搭在被沿,腕骨上的小痣恰好笼在那一片清浅的月光中。他像是察觉到了什么,连眼睛都没睁,就伸手准确地把盛望揽进了怀里。


耳畔平稳绵长的呼吸是效果最好的镇定剂,还不含副作用。


盛望原本提到了嗓子口的一颗心飘飘悠悠地落回了实地,漂浮着的灵魂寻到了归处。他长长地吐了口气,顺势一低头往他哥的脖颈旁凑过去,懒洋洋地搂住肩背,就此相拥着再次入眠。



谁也不会再松手。

评论(2)
热度(10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觉到天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